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次数:4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广大团员和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广大团员和青年爱党爱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41-412日,麻醉学院团委组织在校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团歌合唱比赛。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充沛的感情歌唱出团支部的风采,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操场上、教室里、图书馆前,展现出同学们的激情和梦想,表达了“青春心向党”的情怀,传承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小比赛蕴藏大能量,唱团歌礼赞新时代。麻醉学院团委一直注重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引领,通过开展团歌合唱比赛、主题团课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包鹏举/文 麻醉学院团委/供图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