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41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0级新生们带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皖医,开启新的征程。为了让“萌新”们更深入地了解大学学校,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麻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4日至9月27日在滨江校区2号教学楼2203和2204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2020级新生介绍麻醉学院的概况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并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鼓励新生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不断充实自己,追求理想发掘潜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麻醉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安娜萨莎”急救医疗实践团、“仁济”志愿服务队和体育运动队等进行了招新宣讲和面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通过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活动,20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徐思思/文  赵昊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