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开展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次数:453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义诊活动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响应党与共青团的号召,2019年3月9日上午,麻醉学院团委“仁济”志愿服务队于中央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压、体重的测量,给居民传发了一些有关健康生活小常识的资料,并从饮食、锻炼等方面进行了一些知识宣教,帮助他们提高健康意识。居民们都表示很开心能够在家门口测量自己的血压,同时志愿者也对前来的居民们解读健康知识宣传单。

义诊活动现场一

 义诊活动现场二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强了医学生的服务能力。通过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增强同学们自身的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使自己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活动合影

  

(王欢、杨静/文  杨静/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