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联合外语党支部开展考研英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次数:1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提升学生考研英语水平,3月中旬开始,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外语党支部联合举办考研英语系列讲座,麻醉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截图一

第一次授课由外语教研室主任李东老师在雨课堂上主讲,李老师围绕“考研英语大纲分析及复习规划”主题,结合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英语考研全流程,考研英语一、英语二的题型设置,作文方面备考的“雷区”,以及如何高效备考考研英语作文等内容,同时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解答了“考研英语复习资料的选择”、“考研英语单词背诵方法”、“市面上考研机构老师如何选择”等一系列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平时要认真对待英语学习,积极提升英语阅读、翻译及作文的水平。本次授课,李老师准备充分,既有专业知识的传授,也有学习方法的指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截图二

讲座截图三

本次系列讲座将从3月份持续到6月,党支部将会邀请更多外语党支部的专家老师围绕“语法与长难句”、“阅读”、“新题型”、“翻译”和“写作”等专题给学生们开展授课,为大家提供丰富的资源和科学的指导。

汪玉婷、韦炎飞/文  汪玉婷/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