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组织党员赴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3月16日,麻醉学院党委学生一、二、四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芜湖市弋江区马塘养老中心,开展了以“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提供健康检查服务,包括测量血压和血糖、送上慰问品水果、谈心聊天等,以表达对老年人的关怀和敬意,用实际行动将温暖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血糖,详细记录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看到敬老院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前往床铺旁为老人服务,并针对检查结果给出健康建议,党员志愿者们的专业态度和热情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广泛赞誉。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介绍了如何谨慎用药、平衡工作与休息、均衡饮食以及参与娱乐活动,帮助他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体质。同时,志愿者们还特别普及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疾病相关的健康知识,让老人们了解到相关的健康常识。在开展健康检查的同时,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每位老人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当老人们收到这些充满爱心的慰问品时,他们的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心中充满了感激。

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糖

为老人送上水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广大当党员在实践中弘扬了雷锋精神,更是让大学生党员感受到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麻醉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张斌斌、房尚萍/文 陈娴娴/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