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第1次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7 点击次数:43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4年1月25日下午,麻醉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晓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为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加强先进典型学习,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若干意见,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和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醒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吴秋瑾先进事迹。最后,会议学习了校2023年科技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十五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做好成果转化,统筹推进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科技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十五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抓实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三是做好寒假留校生安全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手机24小时开机,做到通讯畅通。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