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麻醉学院学举办“国旗下的演讲”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春意盎然,春风拂面。3月11日,麻醉学院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活动。学院22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齐聚一堂,相聚于国旗之下,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在国旗下立下铮铮誓言

春风轻轻拂过脸庞,“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现场国歌声嘹亮,热血沸腾,与春风相拥,唤起了每个人内心的自豪和激情。张亦羽和纪阳斌两位同学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张亦羽同学以“弘扬雷锋精神 点亮医学之路”为主题,阐述医学生作为未来医疗事业中重要后备军,应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厚实医德,并将其融入到学习和未来的医疗实践中雷锋精神激励大家追求进步,不断超越自我点亮医学之路。纪阳斌以“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医学青春”为主题,分享了雷锋的故事,强调青春是人生宝贵的财富,也是奋斗的最好时期,表达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汲取奋斗的力量,砥砺医学青春,成就医者梦想,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的青春理想。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国旗下演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思考,更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征程中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现 场


(陈希龙、张翠锋/文 王嘉慧、张亦羽/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