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 暨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4223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在麻醉科示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陈永权、副主任姚卫东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陈永权主持。

会上,教研室秘书汇报新学期课程安排和各项准备工作。陈永权主任强调新学期上课纪律,提醒教师要确保上课必备材料准备齐全。依次听取各授课教师的备课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嘱咐授课教师好好备课,认真打磨相关材料。姚卫东主任强调雨课堂使用,要充分做好课前预习发布、课堂签到、课堂互动、课后答疑,开展形成性评价,确保教学质量。并提醒各位教师学习通评教系统的使用。会上还就本学期各门课程的课程评定方式进行讨论。

其次,进行了《疼痛诊疗学》集体备课,郑昌健老师《颈、肩、上肢疼痛》结合自己的教学准备进行说课,与各位老师共同探讨教学思路、教学方法、ppt设计等问题,强调授课部分要重点内容突出,融入临床常见病例,结合3D动画演示等方法以达到教学效果。

最后,陈永权主任强调,为确保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顺利进行,各位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端正教学态度、勇于创新、担当作为、讲好每一堂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张恺辰\文、摄 郭文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