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次数:11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12月6日下午,麻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麻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篇章;精选《半月谈》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人民日报》评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并展开讨论;联系实际工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条例法规;最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立足职责定位,绷紧全面从严治党之弦。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 场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