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助考研 促学风:麻醉学院举办考研英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6 点击次数:4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强化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在考研冲刺阶段加速提分,10月25日晚上7点,麻醉学院考研英语专题系列辅导讲座在雨课堂准点开讲,我校英语教研室王翠莲老师应邀主讲,麻醉学院2019级考研报考学生参加。

讲座截图一

王翠莲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随后讲解了英语考研全流程和高分备考方案,对考研英语一、英语二的题型设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英语科目各题型得分点及目标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讲解中,王翠莲老师以往年真题为例,就新题型和完形填空题型进行细致讲解,以自己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厘清疑惑,为同学们明确了解题思路,让考生对考研英语试题类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讲座截图二

本次英语辅导系列讲座共有6场,将持续到12月中旬,分别邀请英语教研室专家老师授课,内容涵盖考研英语阅读、长难句、新题型、翻译和写作等专项模块内容,力求为麻醉学子提供更为精准的辅导。

(杨伟琼/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