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寻找“最美笔记” 营造优良学风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次数:19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之风,营造良好课堂氛围,11月25日-28日,麻醉学院举办“最美笔记”大赛。

此次活动,各年级老师充分动员宣传,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参赛的笔记主题鲜明、书写工整,或对课堂内容进行补充,或展示课后反思总结,或突出学科特色,或展现科学笔记方法,或突出创新思维能力……学院从笔记形式、内容质量、课程重难点等方面,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

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最美笔记”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激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同时充分展示了参赛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孜孜以求、踏实上进的精神面貌。麻醉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通过抓课堂考勤、抓新生早读晚自习、抓考风等方式,积极引导大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激发学习动力,强化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认真写笔记的同学

部分笔记展示

 (明张君、王鹤立/文  许婉茹、曹祯妮/摄  张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