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用镜头记录身边的“小美好”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次数:20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11月24日-28日,麻醉学院举办“寻找学习中的小美好”校园摄影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热烈响应,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与。

比赛期间,各年级积极宣传,同学们纷纷拿起相机,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用心发现那些平常容易被忽视的美景。他们用镜头记录阳光照耀下传出朗朗书声的教学楼、绿树成荫的晨读小道、宁静的图书馆自习室以及体育课上充满活力的操场等,展现了校园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此次比赛收到同学们众多作品,经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及优秀奖20个。

作品《秋之诗

作品《埋头是前途》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在生活中发现美、欣赏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与能力的平台,让他们更加关注身边的美好事物,激发对学习的乐趣、对生活的热爱,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

部分作品展示

(明张君、陈鑫/文  曹祯妮、蔡剑琪/供图  张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