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2023年10月22日-11月2日,麻醉学院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来自全院的65名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上,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崔晓霞首先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她要求学员们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崔晓霞给学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学员代表发言,表明将会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明确的目标,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党课会场(一)

10月26日,麻醉学院院长郭文俊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学习新思想 青春建新功》的党课。他指出,新时代需要有新思想和新作为,作为青年党员积极分子,要不断学习新思想,把握时代脉搏,勇于创新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会场(二)

 党课会场(三)

11月2日,学院党校举办结业典礼。党校班主任苏旭公布了大家的结业考试成绩和三名优秀学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在培训班收获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成长成才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三要争做表率,努力学习,积极作为,做到眼里有光、手边有书,肩上有责,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会场(四)

此次培训班除党课之外,还安排了专题研讨、学唱《国际歌》、观看《榜样7》和结业考试等活动,各项活动井然有序,效果显著。通过系统的学习和深入地交流,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在团队协作和实践操作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麻醉学院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践行初心使命,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