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学院书记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6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各年级:

为了更好地了解基层情况、听取师生意见,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学院决定自本学期起,每周五下午固定为书记接待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记接待日的重要性和意义

书记接待日是学院推进民主管理、促进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接待日活动,学院领导可以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师生的需求与关切,及时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二、书记接待日的安排

1.时间:每周五下午14:00-17:00

2.地点:学院会议室

3.接待人员:学院书记

4.接待内容:师生可就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对各年级的要求

各年级要高度重视书记接待日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接待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将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学院书记接待日活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麻醉学院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