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3年5月15日晚,麻醉学院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对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进行布置。麻醉学院党委书记郑千里、党委副书记张卉和2023届麻醉学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卉主持。

会上,张卉围绕毕业工作、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和征兵宣传等四个方面内容,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前考试安排、离校手续办理、毕业材料整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安全进行了强调,对学院当前就业、考研和规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宣传。

    郑千里针对就业工作再次作动员讲话。他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医学生的就业形势、就业路径和就业举措,从社会学和心理学角度对学生目前“慢就业”“缓就业”等状态进行了剖析,同时结合大学定位、自我认知、职业规划、社会需求、价值实现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毕业生在就业观念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路径,为大学生如何进一步明确个人发展和职业方向提供了指导。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要保持学习热情、奋斗激情,心怀感恩、怀揣梦想,正确认识自己,找准发展定位,抓住就业关键期,树立自觉、自愿、自强、自立的就业理念,提升就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顺利毕业、光荣就业、成功创业,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创造精彩人生。


(苏旭/文、摄   郑千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