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踔厉再出发” 系列微党课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次数:2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麻醉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拍摄制作系列微党课,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会议成功召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党支部书记杨伟琼高度重视、认真策划,自10月1日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组织学生党员录制拍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微党课,学生党员们在校史馆前,医学生誓言碑旁讲述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现了青年党员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用崇高远大的理想向伟大党、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情献礼。

(视频合集1)

(视频合集2)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了让更多的同学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生党员拍摄“奋进新征程 踔厉再出发”专题微党课,为大家介绍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概况和报告精神,将学习热潮扩大至全年级。

(专题党课)

抚今追昔忆峥嵘,鉴往知来展新篇。此次系列微党课拍摄制作是麻醉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凝聚了党员力量,抒发了爱国情怀,激发了党支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奋进历程所激励,作为青年党员,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不负党员使命。

杨伟琼、项征/文 潘志宇、李展、黄美玲、王云龙/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