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团委开展“盛世华诞,与国同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次数:8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麻醉学子的爱国情怀,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近期麻醉学院团委开展“盛世华诞,与国同庆”主题系列活动。    

“欢度国庆”PPT评比

百年风雨兼程,青春筑梦祖国。麻醉学院团委举办“欢度国庆”PPT评比活动,一份份精美的PPT,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和热爱人民的朴素情感,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环保卫生”标语牌评比

一张张个性鲜明的环保标语牌在眼前蹁跹。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采用多种形式设计标语牌,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同学们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我们一起向祖国说爱您”留言涂鸦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想象力,以绘画、涂鸦、手写等形式绘制成留言涂鸦板,既表现出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又表达出对祖国的敬意,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同学们对祖国的爱。

“我与祖国共成长”拍客大赛

为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与爱戴,同学们用镜头捕捉到国庆期间的美好瞬间,麻醉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我与祖国共成长”拍客大赛活动,将真挚与清澈的爱献给祖国。


“精于心,巧于形”Logo/海报

为了展现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麻醉学院团委开展了“精于心,巧于形”Logo/海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


通过“盛世华诞,与国同庆”主题系列活动,麻醉学子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自己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同学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渠昌、黄珂/文 彭博远、张瑞卿/图  张卉/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