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次数:5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524日下午,麻醉学院团委开展“百年征程新使命,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麻醉学院团委书记包鹏举以“百年团史正青春,初心不忘向未来”为题讲授主题团课,学院教工团干、学生会团学骨干、在校团支部书记参加。

主题团课现场(一)

510日以来,麻醉学院团委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校47个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百年历史为主题,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专题学习活动,团员青年结合个人经历和专业所学,分享学习心得,畅谈精神领悟,摘抄讲话金句。

主题团课现场(二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麻醉学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将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的力量源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包鹏举/  周文俊/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