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精准对接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次数:8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520日下午,麻醉学院连线淮南东方医院、淮南新华医疗集团、淮南朝阳医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副院长郭文俊,党委副书记张卉和麻醉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俊主持。


精准招聘线上招聘会议程

许国飞介绍了麻醉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以及麻醉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希望淮南三家医院能慧眼识才、广招博揽,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机会,积极推介自己,充分展示自我,梦想成真。

会议分三段进行,第一阶段:搭建桥梁,精准对接医院与毕业生,使招聘会的效用发挥到最大;第二阶段:连线交流,拉近就业单位和毕业生的距离,降低毕业生就业畏难情绪;第三阶段: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和指导,招聘、应聘交流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积极解答学生就业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就学生就业观念、职业选择、投递简历、面试技巧等进行指导,助力学生充分就业。

 

会场一

会场二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