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临床医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次数:6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517日上午,麻醉学院、临床医学院举办麻醉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泾县中医院专场招聘会,云上连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学校副院长郑兰荣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麻醉学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麻醉学院副院长郭文俊主持。

学校副院长郑兰荣教授讲话

会场(一) 

会场(二)

郑兰荣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发展远景和麻醉学、临床医学的发展成就,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实践教育、社会责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好评。麻醉学、临床医学立足于学院办院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内涵建设,为国家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人才,近年来频获殊荣。她希望泾县中医院慧眼识才、广招博用,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我,力求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泾县中医院与毕业生交流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托互联网优势,发挥访企拓岗效用,精准定位麻醉学、临床医学专业,让岗位匹配率达到100%。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了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保障等信息。参会学生认真了解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就业前景以及工作后的再学习机会等情况,表达了就业意向。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学校搭建的网络招聘平台是毕业生求职的及时雨,解决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渠道不通畅的问题。


 

(苏旭/  周文俊、张福莉/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