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举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手抄报绘画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10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在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压力,3月21日-4月6日,麻醉学院团委举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手抄报绘画评比活动,用实际青春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一幅幅作品紧扣“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用广大团员和青年自己特有的方式,宣传党和政府对防控疫情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歌颂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体现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和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必胜信念!本次活动共收到原创作品136篇,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8名。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二)

积力之所举,则无往而不胜。麻醉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疫情防控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起磅礴强大青春力量,以高昂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包鹏举/文  麻醉学院团委供图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