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次数:6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激发学生就业意识,增强求职竞争力,掌握简历书写基本技能,麻醉学院于325日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学生处就业管理科科长张伟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主持,在校及毕业年级学生线上线下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张伟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结合实例,通过简历基本身份信息、校园经历与社会实践、自我评价与兴趣爱好等模块,给同学们作了具体的讲解和指导。讲座最后,张伟还同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学生实际情况,针对性强,提升了大家制作简历的能力,对提升我院学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旭/文、摄  许国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