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立德树人固根本 守正创新再出发 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次数:26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按照校党委部署和安排,12月27日,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应邀出席。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党委副书记张卉,麻醉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团总支书记包鹏举,2020级团总支书记汪玉婷,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团总支书记明张君,实验中心秘书房尚萍在主席台就座。全院师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共81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卉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麻醉学院党委委员。

许国飞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固根本  守正创新再出发  全面开启麻醉学院建设发展新征程》的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内涵发展、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能力培养为关键,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深化改革,在党委领导保障、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学科、科研实力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学院发展新的机遇期,学院党委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党建领航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以人才发展为保障,打造师资队伍高地;三是以学科发展为龙头,打造科研创新高地;四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报告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崭新的姿势站在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院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为皖医的大学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汇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决议。差额选举产生包鹏举、许国飞、张卉(女)、汪玉婷(女)、明张君(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麻醉学院党委委员。

投票现场

计票期间,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党员大会现场(二)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在建党百年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麻醉学院广大党员同志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秉持“技能精湛、善于创新、人文为重”的办学理念,为实现皖医大学梦贡献属于麻醉学院的一份力量。

(明张君、郭光雯/文  周文俊、李叶榕、王丹/摄  张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