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次数:10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期麻醉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书写三行情诗,告白强国有我

麻醉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写给党的三行情诗,字少言多,纸短情长,青年学子以真挚的心,最真诚的情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简短凝练的三行语言写下了献给党的赞歌,坚定表达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设计一份海报,描绘强国有我

麻醉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活动。通过以生动形象的海报作品设计,展现了祖国七十二年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风雨兼程与岁月沧桑,充分表达青年学子的青春之梦。


开展一次征文,书写强国有我

麻醉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采访优秀党员,书写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征文评比,一篇篇征文紧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歌颂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我师生的赤诚之心,生动展现了青年学子对老一辈优秀党员的敬佩之情


制作一段微视频,践行强国有我

麻醉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讲好家国故事,践行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微视频作品比赛,多角度展现“最美共产党人”、“青春励志”、“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向党旗,国旗敬礼”等主题内容,用微视频形式来呈现党的伟大历史,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入党初心,展现了共产党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加激发了青年学子积极向前的动力。


麻醉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将更加自觉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忆苦思甜,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记忆,把初心使命转换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包鹏举/文  许苑/图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