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成功召开实习总结暨征兵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次数:58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鲲鹏振翼,不惧前路漫漫;云帆高挂,且趁浩浩东风。为做好2016级学生实习返校后工作,引导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422日下午,麻醉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实习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征兵就业宣讲会,2016级辅导员明张君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明张君主持。

现场一  

明张君首先祝贺264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同学们寄语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明张君结合一年来各实习医院的反馈信息,对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毕业年级工作安排、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详尽布置,尤其重点介绍毕业生入伍优待政策和芜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0项政策。他要求同学们处理好读研与就业的关系。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甄别虚假招聘,尤其注意防传销、防诈骗,同时要精心准备毕业考,确保顺利毕业。

现场二  

全体毕业生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继续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紧密结合实践,勇于求实,敢于创新,在广阔的社会实践中创造辉煌人生。

 

(明张君、姚潘喜/  姚潘喜/  李娜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