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参会指南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次数:66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一、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28日8:30-11:30(现场)

2020年12月28日13:00-17:00(专场)

二、举办地点:

滨江校区室内体育馆/逸夫科技楼/4号实验楼(现场)

滨江校区一、二、三号教学楼(专场)

三、参会指南

(一)报到

2020年12月27日下午到达的单位,14:00-18:00可以在以下酒店报到:

芜湖中央城大酒店(芜湖市弋江区大工山路38号)、芜湖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芜湖市三山区碧桂园)大堂报到处;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到达的单位,8:00-8:30可在学校北大门会场入口处报到。

(二)进校

参会人员进入校园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并提交《皖南医学院招聘会人员近14天行程、接触史和健康状况采集表》盖章纸质版后方可进入校园。来自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暂不入校招聘;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规定,来自国内重点地区如四川省成都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北京市朝阳区、辽宁省大连市及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等低风险地区(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人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应立即停止工作并报告工作人员,配合学校做好就诊、隔离等健康管理工作。

按照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的原则,此次招聘会本校毕业生凭学生证、今日校园APP等进入。

联系人:李云、张伟(0553-3932539),王爱侠(0553-3932075)

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服务指南.doc

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展位安排一览表.xls

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职位岗位专业需求一览表.xls

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专场招聘安排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