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赴浙江省台州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次数:35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麻醉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本着准入标准高、教学管理严的原则,11月20日-21日,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副院长郭文俊等一行前往浙江省台州市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台州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李娜一行同浙江省台州市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朱坚胜、台州医院党委书记张锐利、科教科科长何必立、麻醉科主任王明仓等进行会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教学资源、带教特色等。麻醉科主任王明仓对台州医院麻醉学实践教学、科研和实习带教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实习生实习时长、住宿安排、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一致协议。

会谈交流

实地考察

高质量的同质化实习教学是麻醉学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在新开拓的实习基地中,麻醉学院以一流专业建设契机,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实习基地准入机制,强调规范实习方案、实习大纲和实习轮转安排,为麻醉学专业实践教学提供有力保障,并为培育技能精湛的麻醉学专业人才筑牢根基。

(包鹏举/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