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次数:47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皖南医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10月16日,麻醉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授聘仪式在滨江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出席授聘仪式并讲话。麻醉学院团委全体教工团干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授聘仪式由麻醉学院团委书记包鹏举主持。

经过个人申报竞选、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学院党委确定,全体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从老师们手中接过他们的聘任书。

竞选现场

授聘仪式

授聘仪式后,李娜对全体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期望:一是要讲政治,以大局为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一个心怀有梦想的人;二是要敢担当,加强对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在工作中做到“尽好责、履好职、服好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三是要重品德,要在不断的工作历练中锤炼优秀的品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授聘仪式,更加增强了麻醉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勇往直前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深刻地激励了广大青年在啃“硬骨头”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麻醉学院也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高璐璐、包鹏举/文  赵昊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