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次数:59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各党支部、教研室:

    为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现就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

    《榜样4》专题节目定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同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和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

    二、学习收看要求

    各党支部、教研室要把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