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次数:3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3年5月25日上午,在麻醉学院召开2023年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集中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千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河北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

会议分别围绕“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走在前”、结合“如何落实‘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对标‘审核评估’和‘安徽省地方行业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我们的差距是什么,麻醉学院怎么干”等开展专题研讨。会议强调,本科教育是根、本科教育是本、本科教育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学校一直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作为二级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抓实学风建设,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内涵质量。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