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轻松玩魔术 放松好心情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次数:2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麻醉学院魔术协会积极发挥育人功能,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利用新媒体技术,在202357日下午,开展了一场线上教你变魔术活动,有数百名同学报名并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魔术协会会长高振翮主持,指导老师苏旭参加。
  
在活动期间,高振翮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魔术教学视频》,教学视频内容精彩,契合活动主题,提高了社员的魔术实力,也给感兴趣的大学生带来一次科普魔术的机会。在每个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都热烈讨论,分析了自己表演时的问题与不足。
  
此次活动放松了同学们的紧张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体验到了魔术的欢愉乐趣,感受到了魔术的无穷魅力,学习到了魔术的独特文化。同时,本次活动扩大了魔术协会的影响力度,增添了魔术协会的光彩活力,更促进了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加深了学校文化艺术底蕴,有利于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有助于校园多元蓬勃发展。
  
此后,麻醉学院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魔术协会这个小舞台,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大的自我展示平台,不仅在魔术文化这一方面,更要在其它多个方面,鼓励、指引、带领、促进每一位大学生学习、成长、进步、成功,做好每一位同学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高振翮/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