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魔术协会举办“心理魔术,治愈的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增强魔术社团的凝聚力,响应学校“5.25”心理活动月的号召,4月2日下午,在社团指导老师苏旭的带领下,于滨江校区1304教室举行了“心理魔术,治愈的艺术”心理疏导主题活动暨社团全员大会,共165名社员全部到场,活动由魔术协会社长高振翮主持。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人们对准则的重视古来有之。魔术表演之前,高振翮首先带领社员们一起重温了萨斯顿魔术三原则,希望通过强调魔术的准则来提高社员们的自律意识,同时通过重温准则更好地引入魔术教学。

此次“心理魔术,治愈的艺术”心理疏导活动,发挥了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社团职能,充分挖掘了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补充了心理健康活动的丰富性。以后,麻醉学院将结合社团实际需求,紧密联动各方资源,探索更具特色,更为多元的心理疏导服务,充分发挥艺术疗愈力量,为大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守护大学生身心健康。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