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3年3月24日晚,麻醉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张伟应邀为麻醉学院毕业生作报告。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会议,麻醉学院2018级学生在线参加会议。

张伟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精准地分析了麻醉学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形势,深入浅出地为广大毕业生讲解了毕业就业去向、待遇水平、就业政策、协议书及劳动合同签订、毕业生派遣等八个方面的内容,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应届毕业生身份认定、毕业后档案管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困惑。张伟鼓励毕业生要开拓就业视野,打破就业传统思路,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军入伍,踊跃参加基层就业项目,探索多途径就业方式。

本次讲座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学生关心的毕业和就业问题,对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苏旭/文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