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次数:4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3年1月5日下午,麻醉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安徽省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廉洁纪律的提醒等精神,布置了2023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党支部年底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带头强化担当实干,坚决做到冲锋在前。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做好政治体检,严肃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