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次数:196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学院二级督导成效,持续将“督教”“督学”与“督管”有机结合,3月7日,麻醉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督导组专家曹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许国飞,院长、督导组副组长郭文俊,督导组成员姚卫东、沈光贵参加会议,校督导组专家金孝岠列席指导。

    郭文俊就新学期教学督导情况、发现的问题、改进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督导安排进行介绍。与会成员从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集体备课改革、新教师试讲、智慧教学工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国飞表示学院督导要有督有导,要为了导而督,将督导的结果运用起来,切实加强教学督导的成效和对教学质量的提升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督导工作。

会议现场

    曹亚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学院的教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结合校教学督导工作要点,重点强调部署了“五个一”全员督导机制、创新类教研项目专项督导及教学质量考核等工作,希望能通过教学督导、随堂听课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做到听课教师和被听课教师互相成长。同时希望学院能从大一大二新生起狠抓学风和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建立健全对交叉学科授课教师的选拔机制。通过不断创新完善教育教学督导的体制机制制度,为加强麻醉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力量。

(宋田立/文、摄  郭文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