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校友宣贝贝荣获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第九批成员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次数:23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第八、九批成员名单出炉。经过线上招募、个人申报、机构申报、专家评审等一系列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后成员名单公布。我校麻醉学专业2018届本科生校友、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麻醉科医生宣贝贝位列其中,光荣成为健康传播者大家庭的一员。

此前,宣贝贝曾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主办的“健康脱口秀·第二季”首秀中以个人脱口秀的方式,通过将医院里神秘、默默无闻的麻醉医师与普通百姓身边熟悉的人物形象进行比喻,讲述了麻醉医师在医疗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把麻醉医师的职责和形象真实、贴切地展示给了全社会。她以条理清晰、内容真实、情理兼顾和诙谐幽默的风格火爆全网,并受到了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致信表扬和感谢。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正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正是最需要聚合健康传播者的力量的时候,我校校友宣贝贝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聚焦群众健康需求,传递优质健康科普,科学知识送进万家,缓解人民群众焦虑,以担当精神扛起健康传播之责,弘扬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正能量,更是展示出皖医校友的昂扬风采。


文件

感谢信

校友宣贝贝


(苏旭/文、图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