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次数:418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下午,麻醉学院在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郭文俊,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戴泽平,重症医学教研室主任鲁卫华,教研室秘书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马同军主持。

首先,马同军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简要总结了暑期学院的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质量工程建设等工作,并就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郭文俊就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麻醉学专业教育研讨会、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麻醉学基础知识竞赛、第二届全国《麻醉学》独立开课讲课比赛(以下简称“一会二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随后,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戴泽平、重症医学教研室主任鲁卫华等教师分别就暑期教研室教学、科研情况,新学期教学任务执行、第一节课准备情况做了交流和汇报。

李娜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教学任务,特别是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要做到提前到达、认准教室、备好课件、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二是全体教师要按照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团结一心,规范工作,深化内涵,自我改进,使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以“一会二赛”为契机,夯实基础,扩大影响,为实现麻醉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而奋斗

  

(包鹏举/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