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开展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次数:5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及时了解学期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915日中午,麻醉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话见闻体会、所思所想。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班级学生思想动态、社会实践、返校学习生活,以及社会热点时事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对线上课程、学生活动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许国飞对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关心学校发展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发挥好朋辈作用,带动身边人积极响应落实学校各项政策,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将爱党爱国爱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走访学生宿舍(一)

走访学生宿舍(二)

学生干部座谈会

线上班会

新开学伊始,麻醉学院通过走访学生宿舍、线上会议、学生干部座谈会和班会等多种途径,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精神面貌、学风情况、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做好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