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次数:56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统筹安排好2022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529日下午,麻醉学院在麻醉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布置会。学院副院长郭文俊主持会议,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陈永权、副主任姚卫东;重症医学教研室主任鲁卫华、副主任王箴;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秘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文俊传达了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会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背景、学校一流课程建设现状及我校下一步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实施方案。并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相关文件作了解读和分析,对申报任务进行了分解,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抓住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两个核心点,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二是各教研室秘书要把握好项目申报的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三是要针对学校即将新增的“揭榜挂帅”项目内容提前做好准备。表示学院将秉承“服务专家、建设学院”的宗旨,大力支持各位专家学者的申报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陈永权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教研室下一步的申报计划。重症医学教研室副主任王箴提出了进一步建设麻醉学专业的相关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申报心得。与会教师均表示将按要求积极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建设麻醉学专业助力皖南医学院更名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