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队赴解放军第100医院开展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次数:58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加强学校与实习基地交流与合作,2016年11月8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斌和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赴解放军第100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和洽谈校院合作,受到了该院李强院长和施博政委等热情接待。

    李强代表解放军第100医院对刘人人一行来医院检查实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以及医院对实习生管理和带教工作的要求,感谢皖南医学院对解放军第100医院的大力支持。刘人人对李强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解放军第100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建立更广泛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该院麻醉科主任水祥兵从实习计划安排、实习带教安排、教学讲座、实习考核和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习生实习情况,肯定了我校学生认真的实习态度和勤奋的学习精神。傅万山和马同军对该院麻醉科实习带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明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陈斌向李强等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发展及规划,期待双方在人员和技术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马同军/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