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2016级成功开展心理健康实验课教学

发布时间:2016-11-08 点击次数:40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2016114日下午14点,麻醉学院2016级在校排球场成功开展了心理健康实验课教学。课程由明张君老师带领指导,各班心理委员协助配合,2016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心理实验课围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之认知自我”进行,主要分为“破冰项目:有缘千里来相会”和“急速追击”两个实验项目。

  

(实验课现场一) 

  

(实验课现场二)  

 在课上,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的规则,然后组织大家分成不同的队伍进行项目的实验。同学们在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个个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享受着心理实验带来的独有的欢快与乐趣。在实验课的最后,同学们还不忘踊跃分享总结自己的实验感想。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实验课,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心理素质的训练、懂得了认知自我的重要性,而且还在彼此的合作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这对麻醉学院学生阳光健康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明张君、朱广丽/摄  明张君、朱广丽/文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