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党员奔赴社区一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次数:5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党员亮身份、行动亮作为”,417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芜湖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麻醉学院教工党员积极联系所在社区志愿服务队,亮出党员身份,向所在社区党组织报道,并踊跃报名志愿服务。

他们在先锋驿站劝导焦虑群众、分拣打包蔬菜瓜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给小区群众送生活物资上门、被推选为楼长负责本栋居民的日常生活诉求传达、沟通、解决。他们穿上防护服在核酸检测点扫码登记、站校门口岗顶烈日执勤,严扫两码查验通行证。

麻醉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奉献才是党员的唯一“特权”。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奉献给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



(苏旭/文  麻醉学院/供图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