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次数:1882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麻醉学院教师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及学生线上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水平,帮助教师和学生解决线上教学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学院于19日、20日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线上教师座谈会,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在本学期线上学习期间学习效果及对授课教师的评价,并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国飞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会研究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他叮嘱同学们在疫情线上学习期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保持良好学风,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愉悦身心,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学生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由副院长郭文俊主持,教研室教师代表、实验实训中心教师参加。教师座谈会上,郭文俊向各位参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在抗疫一线和居家线上授课的教师进行了慰问。同时请各位教师就线上教学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线上授课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大家相互学习,积极讨论,气氛热烈。郭文俊对各位教师在提升线上教学效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学院将加大线上教学督导巡查力度,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提升线上教学效果,及时关注学生的诉求,严格要求学生,以教风带学风,在学院内营造教学相长、共同促进的良好氛围。





教师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反馈及时调整,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和线上教、学效果。

(宋田立/文、图   郭文俊、许国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