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队赴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6-10-17 点击次数:591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工作,2016年10月12日—13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麻醉学硕士学位点负责人金孝岠、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郭文俊等赴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考察实习基地,受到了该院全国著名麻醉学家姚尚龙教授、张诗海教授、陈向东教授等热情接待。

    姚尚龙教授首先代表协和医院介绍了医院麻醉科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麻醉学专业学生实习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张诗海教授详细汇报了麻醉科的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和具体的带教措施等情况。

    刘人人感谢姚尚龙教授等的热情接待,对协和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十分感谢医院对我校麻醉学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就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会谈现场


    随后,刘人人带领随行人员向姚尚龙教授、张诗海教授和全体麻醉科教师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


赠送锦旗


(包鹏举/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