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组织开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和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6-09-07 点击次数:17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巩固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学习教育成果,推进麻醉学院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院党政工作人员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9月6日上午,麻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组织开展了《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的学习和测试。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实验中心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主持。

    会上,傅万山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学习和解读《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要求与会人员深入理解《条例》的内涵,切实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随后,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实验中心教师等现场参加了《条例》的知识测试。

    麻醉学院通过此次学习和测试,引导全院教职员工自觉学习预防职务犯罪有关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职务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学院党政干部的纯洁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黄侃/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