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督导会,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次数:10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麻醉学院作出积极响应,于3月23日召开线上教学督导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如何及时掌握大规模线上教学的实际效果、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监控与督导。

会议现场(一)

许国飞强调,要建立线上教学督导制度,并配合完善规范反馈制度、建立通报制度等,压实教师和督导双重责任。郭文俊强调,教学督导除关注授课内容、教学方式、互动交流、作业布置、辅导答疑和学生学习状况等常规督导内容外,还应关注线上教学平台运行情况、教师线上教学创新举措、线上教学课程思政情况等,全方位监督和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随机抽选了学院数门正在进行中的线上课堂进行督导听课,发现各门线上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教师授课热情高、学生到课率高、师生互动频率高,与会人员对学院线上教学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现场(二)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督导会,学院督导组明确了督导责任,全面认识到督导工作的要点,同时为学生辅导员的线上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相信在学院督导组的努力下,线上教学质量会得到有效保障。

(宋田立/文、摄   郭文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