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麻醉学院赴宁波市李惠利东部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6-08-05 点击次数:47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延伸学生就业广度,2016年8月3日-4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马同军赴宁波市李惠利东部医院进行实习基地考察,受到了该院许南荣院长、教研部主任孙蓓蕾、麻醉科主任漆勇等热情接待。

    许南荣首先代表李惠利东部医院介绍了医院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麻醉学专业学生实习提出了真诚的希望。漆勇详细汇报了麻醉科的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和具体的带教措施等情况;孙蓓蕾就实习生的管理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人人感谢许南荣等的热情接待,向对方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对李惠利东部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双方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傅万山介绍了麻醉学院和现有实习基地情况,结合麻醉学专业实习特点对实习生的带教、生活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实习就业一体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考察组对麻醉科、手术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双方经过磋商,就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现场签订实习协议书。

洽谈现场

考察手术室

参观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李惠利东部医院位于宁波市国家高新区,总建筑面积16.47万平方米,总投资9.3亿元,床位1000张,涵盖30余个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引入台北医学大学运营管理机制,以肿瘤治疗、器官移植等为重点,将“医学伦理”与“人文艺术”导入整体医疗服务体系为特色,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和国际JCT认证标准,逐步建设成为设施精良、管理先进、水平高超、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


(包鹏举/文、摄傅万山、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