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次数:8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年3月18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在党员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期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政策,部署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
       许国飞指出,一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改进工作作风,落细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三要坚持正确正面导向,强化线上线下正面舆论引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深入学生调研,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有机结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强调,对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研判。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