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次数:7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223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在党员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期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研讨。

会议现场

   许国飞要求大家将郑栅洁书记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对标麻醉学院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联系党员义务权利和今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认真履行好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上还传达学校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学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反诈骗等进行重点强调。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