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次数:10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223日下午,麻醉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

考核会上,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政治功能、标准化建设、 质量提升行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支部作用发挥等情况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会议现场

许国飞进行了集中点评,指出,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推深走实,支部活动有声有色,“三会一课”规范严肃,党员教育效果显著,学风建设扎实有效。对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多形式多举措宣传贯彻落实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尤其做好实习生党员教育工作,扎实落实“三会一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三要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有效融合党建与大学生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旭/文、摄        张卉/审)